【減重新知】五型肥胖體質分析 京都堂中醫APP 科技結合享瘦




五型肥胖體質分析 京都堂中醫APP 科技結合享瘦

日前知名女星舒子晨出席京都堂記者會活動主持表示,年輕時都覺得少吃、多運動就會瘦下來,後來跑通告跟上節目之後運動量減少,又是易水腫體質,常常為了瘦身所苦,減重過程真的很辛苦,除了忍受飢餓,還要定時催促自己上健身房還要飲食忌口,現在京都堂中醫結合潮流科技的智慧減重智能管理APP程式,適合忙碌的演藝圈忙碌的步調,加上專業的醫師及營養師提供建議,協助體質分析,輕鬆又健康的減重計畫讓人很安心又踏實。

京都堂中醫更首創中醫健康檢測智慧管理,讓生活忙碌的愛美人士可以隨時輕鬆掌握個人健康狀態!


京都堂中醫特別由多年累積案例中為大家分析出「五型減重法」,五型包含脾虛濕阻型-水腫型、胃熱濕阻型-老饕型-、肝鬱氣滯型-壓力型、氣血虛弱型-虛弱型,及腎陽虛痰濁型-失調型,透過設計的問卷剖析個人體質檢測,更簡單了解自身健康狀態及調理的方向,提醒只要從日常飲食調整,搭配中藥溫和調理,養成易瘦體不復胖!京都堂中醫更首創的中醫健康檢測智慧管理,讓生活忙碌的愛美人士可以隨時輕鬆掌握個人健康狀態!

施松杉醫師為現場記者說明五型檢測

中醫京都堂預約

文章來源:京都堂中醫APP 科技結合享瘦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