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新知】視覺式飲食管理,一鍵完成、輕鬆上手

京都堂推動智慧減重管理 纖塑體重管理APP

   以前曾經用過 MyFitnessPal 手機 APP,來管理飲食與體重,一開始玩得很開 心,因為裡面內建很多食物的基礎卡路里,雖然自己不是營養師,但有數據資 料庫的話,就能知道自己吃下去每樣東西的卡路里!(只是,遇到資料庫裡面 沒有的食物,就沒輒了…….)不過每餐都要一項項輸入(比如:一顆荷包蛋、 兩片吐司、5g 奶油、150g 蘋果……),其實挺花時間的,一忙起來就容易忘記, 只要有一兩天沒記錄,壓力就變得很大,所以用了一兩個月就放棄了。現在試 用京都堂專用的「纖塑體重管理 APP」,只要在用餐前,打開 APP、拍下餐盤照 片,進食時間與內容一次搞定,飲食紀錄的方式相對方便很多,而且以視覺來 管理,不必一一記錄每項食物,讓人比較容易堅持下去,這也符合減重的大前 提:持之以恆!


纖塑體重管理 APP

「纖塑體重管理 APP」體重管理可記錄欄位包括體重、體脂、水分、肌肉,還能以曲線圖呈現近期體重等起伏、趨勢,更全面掌握自己身體的資訊與變化。最特別的地方在於,「纖塑體重管理 APP」還提供線上諮詢服務,由專業營養師提供的會員個別諮詢、指導,比如減重陷入停滯期、甚至體重不減反增時,都可以透過 APP 線上詢問,營養師可以查閱 APP 紀錄的體重變化、飲食內容,掌握更多資訊,提供專業、個人化的解答! 糾團親友減重
如果線上好友有成功達成目標體重,會顯示推播通知互相激勵。



管理體重,是管理健康的第一步,必須輔以正確的健康與飲食知識,「纖塑體重管理 APP」擁有一群專業營養師在背後支持,雖然使用APP是很便利的事情,入手簡便、不必花太多時間,將是使用者與飲食管理的好夥伴,APP 將會持續更新、進化,變得更加人性、實用!

中醫京都堂預約


文字來源:試用者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