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型檢測】我老是瘦不下來?? 別放棄,快試試最後絕招!

五型檢測養成易瘦體質

為什麼我老是瘦不下來! 別放棄,快試試最後絕招!

當你覺得自己老是瘦不下來時,表示你正面臨兩大難題:第一,「找不到方法」, 你已經嘗試過很多種減重方式,但都失敗了;第二,「自暴自棄」,你可能正處於 放棄邊緣,認為自己早已跟“瘦”這個字無緣了......。

先別放棄得太早!在愛迪生發明電燈的過程中,為尋找燈絲材料,曾失敗了一千 二百次。他的朋友問:「你已經失敗了一千二百次了,還要繼續下去嗎?」愛迪 生是這麼回答的:「不,我並沒有失敗,我已成功地發現一千二百種不適合的材 料。」所以,從另一種角度來看,你既然已經嘗試過這麼多種減重方式,都沒有 用,就表示那些減重方式不適合你!跟愛迪生發明燈泡時一樣,你已經“成功” 的發現了許多不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!

接下來,你可能最想問的問題就是:「那,到底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呢?」「這,就要問你自己囉!」因為減重失敗的原因,大多在於認為“某某人因為___成功瘦下來,那我也可以”,卻忽略了,你跟某某人的飲食、生活、習慣、體質、環境......都不一樣, 致胖的原因當然也不同,怎麼可能因為同樣的減重方法瘦下來呢?所以,要先 “了解自己”,才能找到正確的減重方式!


很多人都為了減肥不擇手段,常常聽聞許多明星藝人都是以瘋狂節食來進行減肥,而坊間也流傳著許多奇奇怪怪的減肥方式,其實過度節食都是在傷害自己身體的健康,減重的真正關鍵在於體質,只要身體的機能好,代謝循環就會好,唯有將肥胖體質打造成易瘦體質,才是真正有效率的瘦身方式。

脾虛濕阻(水腫型)、 胃熱濕阻(老饕型)、肝鬱氣滯(壓力型)、氣血虛弱(虛弱型)、腎陽虛痰濁 (失調型)。

京都堂擁有眾多減重成功案例,歸納出五種肥胖體質:脾虛濕阻(水腫型)、 胃熱濕阻(老饕型)、肝鬱氣滯(壓力型)、氣血虛弱(虛弱型)、腎陽虛痰濁 (失調型)。只要透過精心設計的問券,回答關於飲食、生活習慣、身體狀況等問題,你的肥胖成因就無所遁形,大致歸類出每個人的致胖原因。先找出原因、方向,再搭配專業醫師 問診,針對自身體質調配出最適合的減重方案,這才是成功減重的最後、也是易瘦體質養成絕招!


關於京都堂:www.kyoto.com.tw

中醫京都堂預約